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货车爆胎车头脱落 致三车相撞二死四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5:05

  联结车头飞过北二高分隔岛摔落北上车道,造成二死四伤,现场一片狼藉。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联结车司机邱春长二十六日上午受雇载运军方装备行经二高新竹路段时,疑因左前轮爆胎,车头与货柜脱落后,疾速飞越分隔岛,一头栽落北上车道。北上的三辆车闪避不及被撞,二死四伤,现场惨不忍睹,检警今天将相验调查。

  两名死者是负责联结车押车的士官钟睿煜、轿车驾驶清大退休副教授唐国英;伤者是联结车司机邱春长、小货车司机梁庆林、乘客林金泉与唐国英的女友林己婷。

  警方调查,三盛通运公司受军方委托,载运士官兵被服等装备南下恒春联训基地。上午十一时二十分,联结车行经二高一○六点五公里处,疑左前轮爆胎失控,车头与载运货柜的车身脱离。

  “真是祸从天降,太可怕了!”目击惊悚瞬间的陈姓轿车驾驶逃过一劫,描述事发过程时,双手忍不住地颤抖说,联结车头失控撞上中央分隔护栏,“瞬间中央护栏冒出一阵白烟,只见一个庞然大物飞起,抛向北上车道”;他幸运闪过,仅轻微擦撞,但一辆白色喜美与一辆小货车却撞上。

  邱春长和中钟睿煜因为巨大撞击飞出车外,倒卧车道上,钟头骨破裂,当场惨死。小货车司机梁庆林卡在座位上,救援人员用油压剪将他救出送医;轿车驾驶唐国英也被卡在座位,伤重当场死亡。

  车祸现场横跨南下、北上车道,联结车的货柜倒在南下车道,飞落北上车道的车头,削去大半,喜美轿车几乎变成一团废铁。现场一片狼藉,鲜血、肉块飞溅开来。

  “刚到车祸现场,到处都是烟,有人在喊痛……”,第一个抵达现场的拖吊车司机说,因高速撞击,现场都是高温引起的白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