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A股连跌4日 沪指3000点大关激战败阵返2时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7日15:19
  中新网1月27日电 A股今日未止跌势,自上周五开始已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早盘两市平开后,上证综指全天围绕3000点大关展开激战,盘中两市股市再度跳水,沪市跌32.78点,重回“二时代”。

  今日收盘,沪指报2986.61点,跌幅1.09%,成交额934.1亿元;深成指12046.8点,跌幅0.95%,成交额607.2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少跌多,医疗器械、石油等行业微涨,金融、汽车制造、船舶、有色等行业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金融股今日一度反攻但终现乏力,出陕国投A上涨1.45%外,全线下跌,业绩预增700%的深发展A跌幅最浅,为0.63%,光大证券跌去5.23%跌幅居首。

  此外,石化双雄再度双双折翼,中石油跌0.08%,中石化跌1.37%。

  昨日,中国央行再出“意外”之举。在连续两周上涨之后,1年期央票参考收益率与上周持平,发行量也缩至100亿元;当日央行未进行正回购操作。

  分析认为,春节临近及近期国际市场消息偏负面,央行此举促使意在放缓政策收紧的步伐。

  而市场当前多空交战,分析认为,现在到春节前这段时期大盘的走势比较微妙,尽管A股连续出现调整,但仍旧是一种正常的走势。

  银泰证券指出,市场后市的3000点争夺战仍将继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