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台媒:酒井法子所吸食的毒品来自台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5:24

  在桃园地检署指挥侦办下,台“航警局”昨日宣布侦破跨国运毒集团,逮捕主嫌高文雄(中)等五人.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艺人酒井法子吸安风暴延烧台湾,检警昨破获大型国际运毒集团,逮捕5名幕后“货主”级毒枭、37名成员,情资显示,该集团货源早已打入日本艺能界,涉毒艺人酒井法子、押尾学,都笼罩在其毒品供销范围。

  日本演艺界爱台湾货

  日本去年爆发演艺圈集体吸毒案,因毒源上手来自台湾,且有台湾人涉“塞肛运毒赴日”,日本警视厅遂与我国检警进行司法互助,破天荒由刑事局国际科警官直入日本监狱,侦讯去年运毒落网的5名台籍嫌犯,证实安毒流入日本艺能界。

  检警掌握重要情资后,昨天大规模搜索台北地区数个毒枭据点,逮捕幕后金主级嫌犯高文雄、张正麟、王祥德、张峻源、洪忠圣;而日本也逮捕多名贩毒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