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春晚节目单网上曝光 宋祖英打头王菲赵本山随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5:31
小沈阳春晚小品成悬案 《疯狂粉丝团》演真爷们
  焦点二:小沈阳“娘娘腔”变身“纯爷们”

  预计露脸时间:未定

  小沈阳预备冲刺春晚的小品《超级粉丝团》也参与了辽宁春晚彩排。该小品会集了小沈阳、毛毛、程野等8位赵家班成员,小沈阳也从《不差钱》里的“娘娘腔”蜕变为“纯爷们”。

  小品中,程野扮演粉丝团团长,旗下有各种“粉丝”:毛毛负责尖叫、苏小龙负责要签名、王金龙负责当保镖、娇娇负责“强抱”明星……小沈阳是粉丝中的大腕。这些职业粉丝们忙了半天,大明星却爽约不来了……

  据春晚节目组某知情人士透露:小沈阳今年上春晚“特别特别悬”,基本上可以说是无望。“他不是赵本山,导演组不会让他不参加审查直接彩排……唱歌也不太可能,毕竟是央视春晚,让一个小品演员独唱歌曲,有点不登大雅之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