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努力锻造一支打击假币犯罪的拳头力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5:48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七日电 公安部今天发布消息说,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在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假币犯罪“0九行动”总结表彰大会上说,要狠抓打击假币的专业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打击假币犯罪的拳头力量。

  刘金国说,公安部经侦局恢复设立了反假币工作处,假币犯罪重点省份、重点市县也要尽快选调精干力量,组建专业队伍。其他地区公安机关要建好反假币联络员队伍,加强反假币基层队伍建设。

  他要求,全国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打击假币犯罪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进一步落实责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狠抓打击破案,坚决防止假币犯罪反弹。要站在维护国家形象、保障民生的高度,坚持战略部署不动摇、打击力度不减弱、缉捕追逃不放松。

  他说,要狠抓基础工作,切实提升打击假币犯罪的支撑能力。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更加注重基础排查、情报搜集、信息积累、群众参与和源头治理。要狠抓长效机制建设,促进形成打击假币犯罪工作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