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朝鲜下午向半岛西部海域发射二三十发炮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6:25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从当地时间27日下午3点25分起,再次向朝鲜半岛西部北方界线海域发射了二三十枚炮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朝鲜用海岸炮向白翎岛附近北方界线朝方海域发射了数十枚炮弹。

  韩军于下午3点35分通过海上通信网,向朝方发出了两次警告通信。

  据悉,韩方观测到白翎岛海域被激起二、三十个水柱,因此估计朝方发射了二、三十枚炮弹。朝方海岸炮每射击一次,发射了5~10枚炮弹。

  该负责人还称,朝方发射的炮弹没有越过北方界线,因此韩军没有进行警告射击。炮弹落在了距离北方界线2.7公里的朝方海域。

  此前,朝方于27日上午9点5分左右至10点16分,向白翎岛和大青岛附近的北方界线朝方海域发射了30多枚海岸炮。韩军对此进行警告射击,用火神炮发射了100多枚炮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