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全国两会_格力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全国两会最新视频

视频:电荒气荒引发新能源思考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7日17:1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这两天,湖北省政协会议和湖北省人大会议相继开幕。节目开始我们来说说两会的话题。2010年新年刚开始,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电能和天然气就遭遇到大雪低温天气的考验,甚至十多年都没有的成片拉闸限电情况,再次在江城武汉出现。在今年湖北省的两会上,能源问题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记者 聂炜昌:“我现在是在武昌星海虹城社区,去年这里的供暖设备就已经竣工,但今年冬天这里的居民一直没有等到天然气供暖。” 由于今年寒潮来的特别早,气温也比往年低了很多,这里的居民原本想着能早一点享受暖气,可没想到这暖气怎么等也等不来。为了缓解供暖问题,物业公司只好自行购买燃油,用锅炉供暖。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