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中房协副秘书长何琦:购房者当前买房可货比三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15:17
  2010年1月27日下午14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琦、北京大学房地产业研究所所长陈国强做客新华网,与网民大话2010年楼市。图为嘉宾与主持人合影。新华网王翰林摄。

  新华网消息1月27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琦、北京大学房地产业研究所所长陈国强做客新华网,就房地产调控与2010年房价走向等话题与网民在线交流,以下为精彩内容摘要。

  [主持人]楼市经过2009年的爆发式增长,在岁末年初的频繁调控下,请问嘉宾怎样判断2010年的房价走向?

  [何琦]去年我国整体的房地产市场在国家的宏观调控经济政策刺激下,应该说有了较大的发展。

  各地的楼市有一个爆发性的增长,到去年下半年楼市发展的速度和增长价格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部分城市的楼价上涨比较快,引起了政府的注意。我们认为这次的调控政策出台,思路非常清晰,目标非常明确,对我们2010年楼市整体发展提出了一个具体的要求,我们认为这个要求是切实可行的。

  [主持人]基于您对房价走势的判断,当前对购房者的建议是出手买房还是持币观望?

  [何琦]我觉得买房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自住,一种是投资性的。如果是自住型需求的话,现在买房应该说接近了一个好的时机了,购房者的信心不足,开发商也在观望,大家不妨多看一看,多走一走,货比三家,适当的时候可以考虑。因为买任何东西不可能买到最高价,也不可能买到最低价,所以该出手就应该出手。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