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总理重申不从阿富汗撤军 以免助长塔利班士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7日17:38
  中国日报网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1月27日重申,目前明确从阿富汗撤军的具体时间是错误的,那样做会助长塔利班的士气。

  默克尔27日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柏林联合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默克尔在当天的会上表示,在稳定阿富汗局势方面,阿富汗安全部队势必将承担更大的责任,不过称德国目前不应该制定具体的撤军时间。

  此前一天,默克尔在柏林宣布,德国政府决定向阿富汗增派850名士兵,并将把对阿富汗重建援助资金提高到4.3亿欧元,以加大参与阿富汗重建的力度。默克尔同时表示,目前德国政府将不确定德军撤离阿富汗的具体期限,这取决于阿富汗局势的发展。

  目前,德国在阿富汗派驻有近4500名士兵参与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其中绝大多数驻扎在首都喀布尔及周围地区,在阿北部昆都士等地驻扎数百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