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韦迪:“假赌黑”对足球职业联赛是致命打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7日19:04
  中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记者舒晶晶)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0分报道,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今天(27日)表示,“假赌黑”现象对职业联赛的打击是致命的,足管中心内部首先要整顿工作秩序。他同时呼吁各地方体育行政管理部门,关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支持、帮助职业联赛的健康运行。

  曾经担任过多年项目管理中心主任的韦迪,对全国体育局长会并不陌生。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变了,从一个冷门项目的主管,突然成为了全国最受关注的足管中心主任。“参加过多次全国体育局长会,这一次感觉特殊,这一次因为用新身份,而且到任刚刚几天。如果就新的工作领域来谈,肯定不可能能谈到位,毕竟时间还短,还处在学习过程中。但是作为体育人对足球始终在关心了解着。”韦迪说。

  上任至今才6天的韦迪,已经对足球工作有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从成绩的角度看,男女足各支国家队的世界排名都在下滑,更重要的问题是职业联赛当中所暴露出来的“假赌黑”现象,对中国足球的打击更是致命的。借着会议的机会,韦迪呼吁各地方体育行政管理部门,多多支持、帮助职业联赛的健康有序发展,依托地方体育行政管理部门搞好联赛是符合国情的、必须遵守的规律。

  “如果想把足球的事情办好,足球管理中心内部要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整顿内部工作秩序,起码说我们要逐渐让社会的各界能够看到足管中心的同志们是一个团队,是一个整体,我们一起和全国的足球界的同志们,和全国的球迷和关心足球的人一起打造一个健康、能够快速发展,能够促进和谐社会这么一个工作团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