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鞋子再次成泄愤武器 以色列法官庭审被砸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7日19:20
  中国日报网消息:不知道是不是从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被扔鞋开始,鞋子正式加入“泄愤武器”的行列,国际社会上频繁发生国家政要或者高官被扔鞋的事件。据英国媒体报道,以色列一家法院的大法官27日也遭到此命运,她在庭审时被一名旁听者扔来的鞋子砸倒。

  以色列广播27日播放了当时在现场的律师塔尔·罗恩的一段话:“在诉讼进行中,我们看到一只鞋子从旁听席飞了过来,砸在法官多里特·拜恩尼施(DoritBeinisch)的两眼之间,并将她击倒……袭击者当时喊着,你贪污受贿,你伤害了我。法院警卫随后跑上前将其制服,他看上去象一个疯子。”当时在法院的记者说,有两只鞋子扔向拜恩尼施法官,不过第二只没有砸中。

  拜恩尼施的丈夫说,那只鞋子重重地打在拜恩尼施身上,以至于她从椅子上摔了下去,不过他又表示:“她(拜恩尼施)现在感觉好多了,认为自己可以返回法庭继续审判。”

  据悉,当天正在庭审的是关于药用大麻使用的案件。以色列广播媒体报道称,袭击者是一名52岁的男子,他对另一起案件的审理感到不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