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拆迁条例,征收与拆迁补偿条例 > 征收与拆迁补偿条例消息

江苏盐城拆迁户一名六旬老人当街引火自焚(图)

来源:人民图片网
2010年01月27日20:58
自焚后现场中,有人整理现场。

拆迁指挥部的“特别告知”和拆迁户的“声明”。

  2010年1月26日下午3时15分左右,江苏盐城市区迎宾路一68岁的男子从家中身浇汽油,跑到门前街道上引火自焚,导致其严重烧伤,生命垂危,事发后被急送至当地医院抢救,到1月27日上午,又被转至上海瑞金医院救治,尚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自焚者曾焕所住的3层沿街楼房被列入盐城市迎宾路拓宽工程拆迁范围,从2009年10月起,所属地各基层组织和拆迁指挥部以各种方式方法和曾家人接触,要求尽快让房,但双方在补偿费用上没达成一致意见,曾家一直也没有同意签署拆迁协议。

  在26号曾焕自焚时,他的一个女儿发现后赶上前去扑救,手部也被烧伤,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盐城市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延伸阅读:自焚案加速恶法废除

  国务院拟修改拆迁条例 自焚悲剧或加速恶法废除 

  女子为阻拆迁自焚身亡 悲剧凸显物权法无力(图) 

  内蒙古通报一起因强制拆迁引起的自焚案件 

  福建泉州男子不服强制拆迁 在家泼汽油点火自焚 

  安徽拆迁户自焚身亡 公安局副局长营救时被烧伤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