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当局解救被困在印加遗址2000名游客(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7日21:30

  人民网1月27日电 据来自利马的消息,秘鲁有关当局日前解救出被困在著名旅游胜地印加古代遗址马丘比丘的2000名游客。

  由于下暴雨,近2000名游客被困在高山上的马丘比丘遗址,不能返回附近的古城库斯科。星期一的暴雨引起的泥石流阻断了从库斯科通往马丘比丘的铁路,那里山陡路滑,步行很危险。有数百名游客已由秘鲁军方派去的4架直升飞机救出,多数游客待在遗址附近的一个小村子里,等待恢复铁路运行。他们已等待了三天。游客中有25名西班牙人,多数来自南美洲国家。铁路公司租用美国的直升飞机参加救援。加上天气好转,形势正在好转。

  暴雨造成4人死亡,其中有20岁的阿根廷女青年,泥石流冲垮了她睡觉的帐蓬。当地的一名导游也被山体滑坡压死。当局宣布该旅游景点至少关闭3天,并提醒游客不要走“印加小道”下山。(管彦忠)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