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名留守幼童家中玩火命丧火海 现场惨不忍睹

2010年01月28日01:04

  来源:安徽市场报

  三留守幼童家中玩火命丧火海

  事发宿松,其中还有一对双胞胎

  市场报讯(宜闻 安婉 记者 何曙光) 爷爷奶奶外出,三个年幼的孩子在家中厨房玩耍,一场家庭悲剧也就此发生,无知的孩子们在玩火中弄燃了满是柴火的厨房引起大火。当地村民在扑灭大火后发现,二女一男三名孩童已在火中丧生,其中二女童还是双胞胎。

  据了解,发生火灾家的村民名叫唐某某,家住宿松县长铺镇刑安村前屋组。火中丧命的三名孩童均为留守儿童,孩子的父母亲均在外地打工,平时由爷爷奶奶照看。双胞胎是唐某某长子所生,今年才4岁;另一名男童,今年才3岁,系唐某某次子所生。事发于当天中午12时许,孩子的爷爷奶奶均有事外出,三名遇难孩童便在家中厨房玩耍,不知怎么就弄燃了堆满柴火的厨房,引燃了大火。由于门窗均关闭,大火便从屋顶天窗中窜出。当地村民发现唐某某家中着火后,便立即前来灭火。由于当时均不知道厨房内还有三名孩子,所以等大火被扑灭后,清理火场时才发现三名遇难孩童的尸体,三孩子呈烧炭状相邻在一起,现场惨不忍睹。

  火灾发生后,该县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按主要负责同志指示迅速赶赴现场。随后,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时赶赴长铺,详细了解了事故经过,并于16时主持召开会议,成立了火灾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了处置工作任务,明确了一系列善后措施。通过县乡两级细致的工作,目前,死者亲属已将遗体妥善安置,在家亲属情绪较为稳定。该县政府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加强群众冬季防火知识宣传教育,同时责成各级各部门迅速采取行动,全面排查整改各领域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