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通缉犯买实名制火车票被抓正着 叹验证仪太神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8日02:37

  通缉犯买实名票落法网

  试一试就出事

  新快报讯 一网上在逃通缉犯昨日上午拿着身份证到流花展馆取(售)票点买票时,被现场执勤的警察当场识破并抓获。

  昨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在购票等候区入口处,几名拿着身份证快速验证仪的铁警认真检查着每一个进来购票旅客的证件。一名约40岁左右的男子显得很慌张,借着人多准备从边上直接穿过去。

  执勤武警小陈发现后让其站住并重新验证。该男子无奈只好拿出身份证。身份证往验证仪上一放,“滴、滴、滴…”验证仪发出刺耳响声。该男子见势不妙拔腿就跑。“他是通缉犯,马上抓住他!”拿着仪器的铁警老吴大声喊道。

  几个特警、武警紧追其后,在距该男子不到两米的位置,两名警察当场将其制服。当得知是那个验证仪发现了自己后,通缉犯很懊悔,惊呼“一个小东西,神了!”

  据悉,该男子姓王,河南新乡人,半年前因贩卖、吸食毒品被网上通缉,近期一直隐姓埋名在广东打工。今年准备偷偷回家过个年,年后再返回广东。没想到,票还没买到手就被逮个正着。

  现场执勤的警察告诉记者,别瞧这个验证仪器小小的,但它却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它不仅能够辨别身份证的真假,还能辨认在逃犯、通缉犯。(新快报记者 许力夫李婷李佳文李国辉邢冉冉实习生乔喜参邱艾邦通讯员汪浩胡方祁旭敏郑海琴徐勇军陈海锋贾玉平叶子川赵杰段亚楠吴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