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车票代售点设铁笼续 火车站连夜将其拆除(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28日03:01
昨晚9点多,记者到现场看到,工人在拆除铁笼。快报记者陈泓江摄

  快报讯(记者陈泓江)就为买一张火车票,不少旅客不得不钻进苏州市区干将路908号(火车票代售处)门外的铁笼排队,想撒尿都得忍着。此事昨天被快报报道后,引起苏州站高度重视,该站领导来到快报表示,“我们将及时改正这一问题,今晚等排队结束后,连夜予以拆除。”

  苏州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伟说,去年春运期间,干将路代售处在外面设置了栏杆,但没到晚上就被众多排队的旅客挤倒了。“该代售处位处交通要道,我们担心有人被挤倒在慢车道上闹出人命,今年才不得已装上了铁笼。安装前没有充分考虑到购票旅客的感受,对此我们很抱歉。”彭伟告诉记者,昨天一大早看到快报报道后,上海铁路局苏州站负责人非常重视,当即带领有关人员到现场查看。经研究,要求连夜拆除,仅留1米多高的栏杆,防止有人插队拥挤。

  “每年春运,我们的压力都很大。”与彭伟一同前来的苏州站党群办主任李惠明表示,今年苏州站春运的运力只能满足近200万人次,其中约80%以沪宁线短途为主。苏州有600多万外来人口,受运输能力限制,缺口比较大。为此,苏州站今年春运加开40对临客,但部分长途线路还是“一票难求”。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