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八少年持械抢劫刺伤路人 监控探头摄下全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8日02:50
  本报讯(记者高星)昨日凌晨1时许,8个15岁左右的少年,手持砍刀、匕首、钢管等凶器,蹲守在江汉区高家台社区的一条巷子内,对路过的李刚(化名)实施抢劫。见其身上现金不多,暴徒对其进行殴打后抢走其手机。巷子内相隔60多米的两个监控探头,摄下了这伙歹徒的身影。

  昨日凌晨,李刚途经高雄大酒店门前,准备回高家台社区的住处。走到高家台社区位于武汉图书馆背后的一条巷子时,前面有3个中学生模样的小青年站在路边。李刚走近才发现,3人手里均拿着砍刀、钢管等凶器。正当他准备快速离开时,背后突然又围上来几人,形成包抄之势,几个人冲上来,纵身从背后将李刚踢倒在地。

  这伙歹徒将李刚团团围住,拿出棍棒、砍刀、匕首等抵着李刚,低声吼道:“把身上值钱的东西拿出来。”其中一人还拿出匕首,将李刚腿部刺伤,李刚只好交出身上的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以自保。令人震惊的是,这伙持凶器的歹徒均在15岁左右,操武汉本地口音,穿着均是中学生模样。

  昨日,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高家台社区的这条巷子,头尾均安设了监控探头,两个监控探头相隔仅60米,抢劫就发生在探头之下。监控录像显示,行凶的是8名少年。目前,警方已调阅相关录像,掌握了部分嫌疑人信息,并敦促其尽快自首。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