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新总统宣誓就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02:55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1月27日电(记者刘璇)洪都拉斯当选总统波菲里奥洛沃27日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国家体育场正式宣誓就职。

  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洛沃从洪都拉斯国民议会议长胡安赫尔南德斯手中接过总统绶带,宣誓就职。与他同时就职的还有洪都拉斯新政府指定的副总统和多名高级官员。

  洛沃在发表就职演讲时说,他将全力履行竞选时提出的执政纲领和目标,以变革为核心,刺激国家经济发展、提高就业率,降低贫困人口比例。他还将重点加强教育,加大对社会公共机构的投资和打击犯罪。此外,洛沃还主张促进国内各党派和解,建立和平宽容的社会环境,帮助国家摆脱政治危机并尽快回归国际社会。

  巴拿马总统马蒂内利,多米尼加总统费尔南德斯,哥伦比亚副总统桑托斯出席了洛沃的就职仪式。

  洪都拉斯国家警察局当天出动了大量警力维持会场周边的秩序。

  现年63岁的波菲里奥洛沃在2009年11月29日的总统选举中以56.6%的得票率当选,其总统任期至2014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