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浙江进沪车辆装GPS乘客实名购票 配合世博安保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8日04:25

  从杭州乘车来上海须实名购票 进沪车辆安装GPS

  浙江世博道路安全措施将比奥运期间更严格 进沪车辆安装GPS

  东方早报记者 仇锋平

  通讯员 王利军 崔屹忠

  早报记者昨天从浙江省、杭州市交通部门获悉,为配合“环沪护城河”的世博会安保工程,浙江在交通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比北京奥运期间更严格的安全措施,包括进沪车辆安装GPS,进沪乘客须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购票,凭车票和有效证件上车等。

  目前,杭州每天约发送160班公路客车、2000多名乘客至上海,预计世博会期间将大大增加。昨天,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安全处人士告诉早报记者,将于世博前夕实施的实名售票制涵盖杭州(含所属区、县)至上海的所有客运班车,包括快客、普通班车和杭州黄龙旅游集散中心直达上海虹桥机场的班车。届时,乘客须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购票,凭车票和有效证件进站上车。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期间,杭州直达北京客运班车的乘客仅需在登车后出示身份证登记,不需实名购票。

  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近日发出通知,规定进沪客运车辆(包括旅游、包车)、危险货运车辆必须安装GPS设施,GPS运营信息须上传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确保车辆运行实时信息通过交通运输部传给上海世博安保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