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一周没回家别墅变工地 邻居修游泳池拆围墙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4:21

  邻居修泳池竟拆掉围墙乱倒余泥

  本报讯(记者李立志)“我一星期前来家里看,花园还好好,但昨日回来一看却傻了眼,花园的围墙不见,院子里十几棵树也来一个"大挪移",花园里满是新的泥土,建筑用的钢筋也随处扔在我家的院子里。”昨日,番禺锦绣香江芙蓉苑29号的业主钟女士回到家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钟女士表示,她的别墅平时并没有人住,但会经常回来看看,一个星期没回来,竟然就完全变了样。钟女士称,其邻居正在进行工程的地方原来是游泳池,房子的地势要比她的要低,现在突然建起一栋房子,与她的花园地面基本一样高了。“你要建什么我管不着,但你不能把我家的围墙给拆了,还把我院子里树都挖了呀。”

  记者注意到,不仅是钟女士邻居的别墅正在进行施工,钟女士家门口前一排的另一栋别墅也正在施工。“他们的动作更大,将私家花园的地底下完全掏空,成了一个巨大面积的地下室,而挖出的泥土就堆在我家门口。”钟女士称。

  “别墅修建物业,我不知道是否经过报批,但无论如何都不要将我的花园变成工地呀!”

  钟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将此事向有关方面进行了举报,昨日有关部门也来人到现场进行察看,但现在并没有结果。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