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第二例变性人怀孕 腹部“颇具规模”(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28日05:28

  美国第二例变性人怀孕待产

  新华社电 继变性人托马斯·贝蒂相继产下两子后,斯科特·穆尔成为美国第二个在公众面前曝光的“怀孕男”,预产期在2月。对变性人而言,孕途充满坎坷。幸好,穆尔有丈夫托马斯一路陪伴和支持。

  穆尔和托马斯对宝宝的诞生充满期待,连名字都已经准备好,这个男孩就叫“迈尔斯”。英国《每日邮报》26日援引穆尔的话报道:“我们知道,一些人会批评我们,但我们感到幸福,并不觉得羞愧。”

  报纸配发的照片显示,穆尔留着胡须,腹部“颇具规模”。他一手轻托腹部,一手搂着托马斯,脸上洋溢着微笑。

  穆尔和托马斯都是变性人。由于穆尔还保留着女性出生证明,两人结为合法“夫妇”。再加上托马斯的两个孩子,一家四口现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