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实习生与女同事说笑 遭对方暗恋者行凶“毁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8日05:51

  暗恋对象与人说笑

  醋男动粗实习生毁容

  本报讯 小凯是常州一名在校大学生,前不久,他在当地一家企业实习时,仅仅因为他与身旁的女同事闲聊几句,企业内另一名暗恋这位女同事的过某见此竟醋意横生,过某召集另外两名工人对小凯及其两位同学大打出手,导致小凯惨遭“毁容”,面部被逢6针,另外两名同学也分别被打得头部被缝了两针。

  小凯、小张、小李等三人均是常州新北区一家职业高校机电系的在校大二学生,2009年12月下旬,按照学校规定,他们和该校二年级的其他50多名学生一起到常州戚区一家电子厂参加为期两个月的“工学交替”活动,谁也没有想到,实习时与工厂女工闲聊也会遭到吃醋者的暴打。昨天上午,这家高校机电系的刘副主任介绍,具体的事件大概起因非常简单,实习时,小凯与同一生产线上的女工小梅(化名)经常说笑,两人聊的内容虽然仅限于工作方面,但这还是引起长期暗恋小梅的工厂职工过某的不快。据老师介绍,他们经过调查了解,虽然过某暗恋小梅,但小梅对过某却没有多少好感,本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过某召集两名同伴,趁小凯等人休息时分,他们不分青红皂白,甩起工厂内的铁棍等便打小凯,同学小张和小李过来劝架时也被打伤。打完之后,过某及两名同伴便逃之夭夭,前去一起实习的同学赶紧报警,随后,被打伤的三名同学被送去医院治疗。“小凯的伤势最重,眉骨部分被缝了六针。”据该校机电工程系的郑主任介绍,小凯被打得最为严重,半年之后才能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整容。另外两名同学后脑勺部分也分别被打得缝了两针。刘副主任称,目前,他们伤势都没有大碍,因为寒假来临,工学交替教学活动也已经结束,他们已经回到沭阳、扬州等老家。事发后,厂方和学校都十分重视,厂方负责人承担了所有的医药费,并对学生进行安抚,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在找寻伤人者过某及其同伴的下落。

  郑主任称,为了学生安全,学校安排专车接送,并且有指导老师跟着。考虑到学生的辛苦付出,校方和企业协商,按照常州每月最低工资标准给予学生每月850元。

   (战斗)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