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韩朝在西部争议海域附近对空射击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6:22
  据新华社首尔1月27日电(记者姬新龙班威)据韩国联合通讯社27日报道,朝鲜军队当天上午向韩朝两国存在争议的“北方界线”附近海域发射了炮弹,韩国军队随即进行了“回应射击”。

  一名韩国总统府官员说,由于双方都是对空射击,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和财产损失。

  据韩国军方透露,朝鲜25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划定一片禁航区,禁航区北侧海域跨越朝韩两国有争议的海上分界线“北方界线”。

  朝鲜方面目前尚未发布。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27日在平壤发表新闻公报说,朝鲜人民军炮兵部队当天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进行了例行的火炮实弹射击训练。朝鲜中央通讯社援引这一新闻公报说,实弹射击训练是按计划进行的,“任何人都没有理由对此说三道四”。朝鲜军队今后将继续进行这样的训练。

  韩国国防部27日发表新闻公报说,韩国要求朝鲜立即取消划定禁航区域和射击区域的严重挑衅行为。公报还说,朝鲜当天在西海“北方界线”附近海域进行火炮实弹射击,无端制造紧张气氛。韩方对这种“威胁行为”深表忧虑,并要求朝方立即停止类似举动。公报表示,韩国军队将果断应对朝方的挑衅行为,并严重警告朝方要对此承担全部责任。

  (据新华社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