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岁女孩怀孕产下5斤半重男婴 家人已向警方报案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1月28日06:24
9岁女孩怀孕生子
[提要] 1月25日,吉林松原市一名9岁女孩因怀孕8个月入住医院妇产科,并于27日产下一2.75公斤重男婴。据悉,女孩长得比较成熟,具体怀孕原因不详,她的家人已报案。律师称鉴于14周岁以下的妇女不享有性权力,所以只要与其发生性接触或行为均构成强奸罪…[我来说两句]

  9岁女孩产下5斤半重男婴 目前,怀孕女孩的家人已向警方报案

  ■记者 程宛/报道

  本报讯 1月25日晚有读者向本报报料称,长春市某医院妇产科收治了一位特别的患者,一个9岁女孩怀孕8个半月入住该院。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1月27日中午,这个女孩在该医院经剖宫产生下一个2.75公斤重男婴。

  25日晚记者来到该医院妇产科病房时,大多数患者及家属已经入睡,病房走廊里很寂静。记者向该科医护人员询问这个女孩的消息,医护人员说女孩和家属已经睡了,不方便打扰。记者询问女孩的个人情况和家庭情况,医护人员没有向记者透露。记者在该科的患者登记表上看到,这位9岁的女孩的名字为“**”两个字,登记病情为“妊娠……”

  2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医院询问情况,医护人员很避讳此事,未向记者透露相关情况。记者从病房内陪护人员那里了解到,怀孕女孩的家是松原的,她长得比较成熟,女孩怀孕的具体原因不详,她的家人不向外人深谈此事。

  27日中午,这名女孩在该院经剖宫产生下一个2.75公斤重的男婴,目前母子均无大碍。

  造成9岁女孩怀孕生子的人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据说,怀孕女孩的家人已向警方报案。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的刘律师说,鉴于14周岁以下的妇女不享有性权利,所以任何以“没有违背妇女意志”的抗辩均不能成立,只要与其发生性的接触或行为均构成强奸罪,并且在量刑时要从重处罚。

  据了解,女性的一生根据其生理现象,有五个发展时期,即幼年期、青春期、成熟期、更年期和绝经期。女性在成熟期的时候,由于卵巢完全成熟能定期排卵,并周期性地产生激素,因此就具备了生殖能力。一般女孩在11岁的时候才会进入青春期。正常来讲,女人出现月经以后才能生孩子,可1939年5月,秘鲁一位5岁的女孩竟怀孕,并顺利地分娩出存活的婴儿。

  一位多年从事妇产科的女医生告诉记者,9岁女孩怀孕生子这种情况极其少见。

  延伸阅读:14岁女生检查甲流查出怀孕 嫌犯在乡里颇有名望

  据长沙溪江乡派出所负责人介绍,罗文辉涉嫌强奸小丽在两年前,为什么这事拖到现在才被发现呢?村里的刘大婶透露:“2年前小丽才12岁,正常人出了这种事都不敢告诉家里,而且她还是动手术动坏了脑子的。前几天学校检查甲流,班主任带学生去医院检查,无意间发现她居然怀孕了,就把这个事告诉了她爸爸妈妈。”…[详细

  15岁女孩半年内两度怀孕 19岁网恋男友“失踪”

  她叫玲玲(化名),15岁。像她这么大的女孩大多还在读书,在温暖的家庭里成长,她却经历复杂:出生不久父母离异,1岁时母亲远嫁,12岁第一次看到父母,13岁去东莞打工,15岁在网上认识了19岁的男友,半年内两度怀孕,最终自己多病缠身,男友失踪…[详细

  安徽涡阳一男子诱奸13岁少女致其怀孕被批捕

  据检方调查,犯罪嫌疑人詹某,男,59岁,小学文化,涡阳县高炉镇农民。2008年9月的一天下午,高炉镇一名13岁的在校女学生黄某骑自行车去其姥姥家,途经犯罪嫌疑人詹某家门口时,被詹叫至其家中。詹采用威胁、恐吓等手段对黄某进行了奸淫。事后,詹某给黄5元钱,让其不要把此事告知家人。其后,自2008年9月至2009年1月案发前,犯罪嫌疑人詹某在明知黄某是幼女的情况下,多次以5至10元现金作诱饵,将黄某骗至家中对其进行奸淫。2009年1月,黄某家人发现问题后向警方报案,詹某在潜逃至合肥后,被合肥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抓获…[详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