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省资本市场发展暨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6:26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张巨峰)今天上午,全省资本市场发展暨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副省长牛仁亮出席。

  2010年,我省资本市场提出了2个“保三争五”的发展目标,即资本市场融资数保证300亿元、争取500亿元,拉动银行贷款900亿元至1500亿元;新上市公司数量保证3家、争取5家。同时,我省将2010年上市资源储备重点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山西名优特新产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文化旅游产业,拟上市公司资源储备年内要增至120家。

  牛仁亮强调,2010年我省资本市场要紧紧围绕传统产业提升改造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的主线,抓住上市公司增发新股的重点,突破公司新上市发行股票的难点,提升培育资本市场融资新的增长点,努力提高我省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有力的资金支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