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王治郅挺身而出助八一队险胜东莞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28日06:41
  本报宁波1月27日电万南报道:在今天CBA联赛第17轮对阵东莞队的比赛中,关键时刻又是王治郅挺身而出,送出关键封盖,并在篮下单打得手,帮助八一队锁定胜局,以92比87险胜对手,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从而保住了联赛前八的位置。

  面对上赛季曾四次击败自己的东莞队,八一队在今天比赛一开始就早早进入状态,胡克的精彩扣篮,王治郅上篮得手,孟铎突破成功,八一队很快取得9比2的领先。之后在被东莞队反超的情况下,又是王治郅内线强打得手,并在外线命中三分,帮助八一队以16比14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两队展开防守较量,比分始终胶着,八一队在半场结束时仅以33比31领先2分。第三节的较量中,尽管王治郅手感不佳,八一队一度比分落后,但年轻队员的出色发挥为八一队挽回局面,以一波8比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并以61比58进入最后一节。

  进入决胜局的争夺,王治郅一举封盖了对方邱彪的上篮,并随后单打西蒙斯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扩大至4分。此后尽管东莞队三分命中,但是八一队还是牢牢守住了胜利,以92比87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王治郅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并抢下8个篮板,另外送出5次盖帽,张博贡献了17分,德勒黑也有11分进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