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范广鸣:足协反赌措施不够 全运足球赛假球明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07:16
  北京时间1月27日,央视新闻频道继续播出国内足坛反赌风暴的最新进展。前中国足协官员范广鸣被被指控操纵2006年中甲联赛,广州医药队对阵浙江绿城队的比赛。

  在公安局的看守所,范广鸣直言,中国足球的假赌黑现象已有多年的历史。范广鸣说,“多年前中国足协就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但作为管理者,我们用嘴要求得比较多,而反赌的实际行动却远远不够。足协采取的措施不够,管理力度也不够。”

  在接受央视采访的过程中,范广鸣指出去年进行的全运会足球比赛,也存在假球的问题,只要两队打平即可携手晋级。范广鸣,“当时足协的领导都在现场看比赛,领导都说,这比赛谁也不想进球,简直没法看了。但是这样的比赛大家心知肚明,没法说,让你怎么说啊?!”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