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单亲熟女出书劝剩女:30岁后别想找白马王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7:35
  请不要再灌输给小女孩长大后要找“白马王子”的观念了——美国一位单亲妈妈罗莉·戈特利布日前根据自身的人生经历和感悟,写了一本非常务实的书《嫁给他:为好好先生安定下来》,定于下周在英国出版。

  不少女性抱有如此想法:除非遇见让自己感受到炙热浪漫爱情的男子,否则决不结婚。罗莉认为,这类女性多半会孤独终老。罗莉现年40岁,不曾结婚,几年前通过体外受精方式成为单亲母亲。她坦承自己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完美先生”,如今却只希望自己能为一名“完全可接受但又不扎眼”的男士安定下来。

  “我的梦想,一如我的母亲,就是坠入爱河,然后结婚,从此一起过着幸福生活。”英国《卫报》近日公开了她书中的部分内容,“当然,在如今这个年代,像我这样年纪的女性不愿意承认,但问问任何一名敢于直面灵魂、40岁的异性恋单身女性,一生最渴求什么,她大概不会回答职业成功、小蛮腰或者一栋大公寓。她很可能会说,真正想要的是一个丈夫(或者衍生出去,一个孩子)。”

  罗莉提出具体建议:女性的幸福归属还是婚姻,年过而立的“剩女”应放弃寻找“白马王子”,不妨退而求其次,找个“第二好先生”安定下来,嫁给他!

  -链接找理想伴侣几率28.5万分之一

  现任英国沃瑞克大学经济学讲师的巴库斯利用研究外星人存在几率的“德瑞克方程式”,来计算找到理想伴侣的几率。根据巴库斯的推算,以英国3000名成年女性作样本,去除24岁以下、34岁以上的女性后,住在伦敦且双方都能够看上彼此的只剩下26人,也就是说,巴库斯每天到伦敦街头闲晃遇到适合自己伴侣的几率只有28.5万分之一。据《新快报》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