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者遭蒙面男伏击身中三刀 曾批下属疑遭报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8日07:39

  遭蒙面男伏击 男子身中三刀

  事发宝安45区,警方已介入

  本报见习记者曾振文报道 昨日凌晨零时许,刚下班从工厂出来的陈某,在一条小巷的巷口处遭到两名蒙面男子持刀袭击,身中三刀,其中一刀从背部砍入,直达肺部。陈某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宝安45区金欧泰钟表厂门口附近。

  据陈某事后回忆,当时他和其他上白班的同事加完班从厂里出来,走到距离厂门不远的一个小巷口的时候,突然从侧面窜出两名手持砍刀的蒙面男子,他们二话没说,冲过来就朝他一阵猛砍。事后检查,歹徒在他的头部、后颈部以及背部各砍了一刀。当时,陈某本能地朝前跑开几步并大喊救命,两名歹徒惊慌逃离现场。陈某因失血过多倒在地上。惊慌失措的同事随后拨打120,把他紧急送往宝安人民医院抢救。

  据悉,陈某是江西人,今年27岁,在宝安金欧泰钟表厂上班已有两年。据他的妻子王女士介绍,由于他做事踏实肯干,公司安排他在一条生产线当拉长。陈某说,自己平时很少跟人吵架,只有一个月前,因为一个女工上班的时候工作没做好,批评了该女工两句,为这事,两人当时还闹到主管那里去了。不过陈某说,仅凭这一点,他还不能断定这两件事是不是互为因果。

  由于巷口的路灯比较昏暗,加之两人都蒙着脸,受害者无法认清两名凶手的真实面目。目前,翻身派出所已介入此事进行调查。

  医生说,伤者伤势比较重,还要留院观察治疗一段时间,估计治疗费用需要4万元左右,对于一个打工家庭,这不啻天文数字。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