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美股周三反弹 美联储立场不变市场不确定性消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7:41
  中新网1月28日电 美股周三收高,在美联储(Fed)重申低利率将维持“一段长时间”,且苹果公司()推出平板计算机,售价仅及某些分析师预估价的一半后,指数由黑翻红,收复先前失土。

  据“中央社”报道,标准普尔500指数终场上涨0.5%,收1097.50点,稍早下跌0.8%。这项指数迄昨天止的过去五天累跌5.1%,是去年3月来的最大五天跌幅。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涨41.87点或0.4%,收10236.16点。Nasdaq综合指数上涨0.8%,收2221.41点。

  基金经理人说,“央行的政策语言本质不变,美联储有时间从容应对。市场喜欢这种厘清问题的态度。”

  经过两天会议,美联储决策官员表示,经济活动“持续增强”,且有必要维持异常低利率一段长时间。

  美股早盘走低,因为12月新屋销售较11月减少7.6%,换算成全年减至34.2万户,是3月来最少。2009年全年的销售则减少23%,减至37万4000户,是1963年开始有这项统计数字以来最低。

  美联储的声明公布后不久,美股还是下跌,随后才反转向上。

  美股也因更多公司报告的获利数据打败分析师的预估值而上涨。自1月11日来,已有123家公司发布财报,97家优于预期。

  本周将有130多家发布财报,包括宝碱(Procter&GambleUS-PG)、3M(US-MMM)、微软(MicrosoftUS-MSFT)和亚马逊网络书店(Amazon.comUS-AMZN)。

  开拓重工(CaterpillarUS-CAT)大跌4.3%,是道琼成分股跌幅最大个股,该公司财测不如预期。

  金融类股上涨2.8%,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最大类股。由富国银行(WellsFargoUS-WFC)及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US-BAC)领涨。富国银行上涨4.5%,

  美国银行上涨2.8%。

  苹果公司(US-AAPL)上涨0.9%,该公司今天推出499美元的平板计算机iPad,较部分分析师预估的价格低了50%。

  波克夏哈萨威(BerkshireHathawayUS-BRK/A)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取代被其并购的铁路公司柏林顿北方圣塔菲公司(BurlingtonNorthernSantaFe)后大涨4.9%。

  原物料类股下跌0.8%,收在11月6日来最低。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