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省省长回复网友反映未能安置就业问题留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08:34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今天下午,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来最新一批留言回复。有网友向甘肃省省长徐守盛反映临夏、天水、酒泉、兰州四市州,部分纯农户零就业家庭本科毕业生一直未能安置就业,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就这4条问题留言进行公开回应。

  较早回复:

  【网民留言】

  徐省长您好!甘肃省纯农户零就业安排时间:“8月底前由各县(区)对符合安置条件的毕业生,按生源地就近、专业相近的原则,全部安置到基层乡镇或村(社区)工作。”这些信息都是政府正规文件明文信息,见报于《甘肃日报》、《定西日报》、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受到各方人士的高度重视。今天已是12月29号,一拖再拖,西固区的26人至今好没有上岗。省内其他很多地方已经正式上班一段时间了。多次向人事局反映的结果是“不知道”三个字。安置纯农户零就业家庭本科生就业,是今年十二件实事之一。难道这样的结果就是为民的实事吗?也太让人使失望了。请您尽快关注一下,给我们这些农民的孩子一个满意的答复。

  【网民留言】

  徐省长您好:今天我再次给您留言.安置纯农户零就业家庭本科生就业,是今年十二件实事之一,可到现在我们玉门市还没有让我们上岗,问人事局,他们老说市政府没批,永远都是过几天.全省有好多地方已经上岗了,而我们市一直拖!这样做真的很失民心,真的很失民心!难道2009年的实事非得等到2010年才能实施吗?希望您过问下,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让党的温暖真正送到!

  【网民留言】

  尊敬的徐省长:我们天水市麦积区的81名纯农户的学生安置工作到现在没有半点消息,人家天水其他县区的培训的培训,上班的上班,而我们还在苦苦的等待。我们向区人事局打电话问情况,他们不光不说还态度很不好,有很多人向市委书记留言版上反映但是没人回复,我们都是08年以前毕业的本来已经在家闲了很多时间了实在是急死了省政府今年照顾我们农民学生我们非常感谢但是我们的上班时间遥遥无期从最初的说八月底上班一直到现在了也没有消息希望徐省长在百忙中关心一下我们农民学生的事情这么好的事情在下面怎么办起来这么难呀

  【网民留言】

  昨晚甘肃新闻报道说,省政府承诺的12件实事全部完成,件件落是,但据我了解临夏298名纯农户本科生还在家待业。新闻报道怎么报道的,调查了吗?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回复意见:

  安置纯农牧户零就业家庭本科生就业,是2009年省政府承诺的12件实事之一。省政府高度重视。关于网友提到的临夏州298名、天水市麦积区81名、酒泉市玉门市(10名)、兰州市西固区26名纯农牧户零就业家庭本科生一直未能安置就业问题,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督查,临夏州、天水市、酒泉市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已经安置上岗。

  兰州市西固区符合条件的26名毕业生,有14人为非师范类毕业生,现已安置到岗。另有12人为师范类毕业生,拟于3月初开学后安置在教师岗位。

  目前,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正在就2009年纯农牧户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安置就业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确保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