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宏观调控政策

补贴缺少吸引力 工信部称以旧换新未见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08:49
  工信部人士近日对记者坦言,去年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及相关政策在各个领域全面开花、成果显现,但是唯独在以旧换新方面效果甚微,这也是近期相继又出台加大以旧换新力度政策的原因。

  1月18日,工信部发布的2009年汽车工业运行报告中显示,2009年汽车工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在汽车产销量、小排量车市场发展、自主品牌市场份额、汽车下乡、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汽车出口等方面均有所斩获。

  但在长达2000余字的这份报告中,唯有在“以旧换新”方面的成果只字未提。“以旧换新政策的效果没有发挥出来”,工信部人士对本报表态。

  数据显示,因补贴缺少吸引力,50亿补贴资金仅下放了2%。(记者关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