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乒领队透露张怡宁周末归队 不训练为澄清传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8日09:34
  中广网北京1月28日(记者王延辉)据成都商报报道,昨天(27日),国乒领队黄飚表示,张怡宁将出现在中国女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队内赛中。不过,这一次张怡宁不是归队训练或比赛的,而是要开会辟谣。

  到目前为止,惟一关于张怡宁婚后的消息是年初在澳门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当时有报道称张怡宁携老公徐威低调观赛,不过没有照片为证。几天前,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张怡宁不会参加今年的世乒赛。”昨日,国乒领队黄飚表示,“消失”多时的张怡宁将出现在直通莫斯科队内赛中,这是全运会后张怡宁首次回到队中。

  中国女队直通莫斯科的队内赛将于2月1日至4日在南通举行,22名队员都将参加。黄飚透露,张怡宁30日晚将只身抵达南通与女队同住在基地,第二天参加完发布会后便会离开。张怡宁会说什么,无人知道,只不过黄飚否认会宣布退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