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络大过年”民俗专家顾问团成立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1月28日09:55

  “网络大过年”民俗专家顾问团今日成立

  风景这边独好

  千龙网北京1月27日报道 以展示中国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辉煌成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携手会员单位第一视频、搜狐、网易、千橡互动、凤凰新媒体、TOM网、千龙网、新浪、百度等九家网站共同主办的“风景这边独好·虎年网络大过年”活动,将在2月6日腊月廿三当天全部上线。百度为活动提供搜索推广。

  今日,由北京民间文艺家协会推荐的民俗专家顾问团正式成立,成员包括:

  朱明德,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教授;

  赵书,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北京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北京文联副主席;

  岳永逸,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北京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王作楫,北京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北京市门头沟区文联主席;

  白杰,北京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据悉,民俗专家顾问团将为活动提供全程指导,讲述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如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并与网民在线一起聊民俗、忆旧事。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