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警队私人电脑外泄资料 21名警员受纪律处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9:59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警务处副处长曾伟雄27日透露,2008年中至今,警队共发生35宗涉及透过网上点对点软件的资料外泄事件,涉及26名警员,大部份个案已经完成调查,有21名警员受到纪律处分。

  曾伟雄在回顾2009年香港治安情况的记者会上表示,所有外泄的档案都是由警员私人电脑流出,可能已被网民下载,呼吁下载的市民尽早删除有关资料。他表示,导致事件的发生,相信与警员对科技的掌握不足,引致资料外泄。因此警方会加强训练,提升警员资讯保安的意识。

  曾伟雄表示,为改良警队的资讯系统,计划向立法会财委会申请,在九龙西总区进行先导计划,设立一个虚拟的桌面平台,把所有资料储存于警察总部的中央系统。(黎金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