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世界杯门票超过三分之二已售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10:24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月27日电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27日表示,超过三分之二的南非世界杯门票已经被售出。组委会同时公布了为南非本国球迷购票提供的新途径。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执行主席丹尼乔丹说:“我们对世界杯门票的销售情况特别满意,非常欣喜。”

  乔丹曾一度担心南非当地球迷是否会购买将于6月11日开幕的世界杯门票,但现在他高兴地表示,已售出的门票中大约一半都是南非球迷购买的。乔丹还宣布在未来数月将为当地球迷提供一种更为便捷的购票方法。

  除去南非本国球迷外,购票最多的是美国人,其次是英国人和澳大利亚人。下一轮门票销售周期为2月9日至4月7日。

  乔丹表示,目前南非球迷购票需要网购或者去银行窗口,但从4月15日起他们可以从举办世界杯比赛的9个城市的购票亭中购买。

  国际足联早已为南非球迷准备了有折扣的门票,但是网购在南非仍属少数,而去银行购买在这个公共交通并不发达的国家对大多数球迷来说仍旧不方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