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李明博要求布拉特支持韩国举办2022年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0:57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总统当地时间27日下午访问国际足联(FIFA),开启了对瑞士的正式访问行程。

  为出席第40届世界经济论坛(WEF,达沃斯论坛)访问瑞士的李明博,当天访问国际足联,会见布拉特主席,要求他支持韩国于2022年举办世界杯足球赛。

  李明博向布拉特介绍,通过举办2002年韩日世界杯累积的大会经验、韩国在足球方面具备完善的基础设施、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韩国人对于足球的热情等。

  当天,韩国大国家党代表郑梦准和“2022年筹办世界杯足球赛委员会”的委员长韩升洙陪同李明博,出席了同布拉特的会晤。

  国际足联将于今年12月决定2018年和2022年的世界杯举办国。对于其中的2022年大会,目前日本、卡塔尔、印尼、英国、西班牙和葡萄牙联合、荷兰和比利时联合、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参与了竞争。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有关人士表示:“李明博总统今天访问国际足联,表达了领导人对于举办世界杯足球赛的坚决意志和热诚,由此营造了友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