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与网友私奔400天无音讯 父亲气的瘫痪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1月28日11:25

  母亲拉住公安局长大哭

  女大学生与网友私奔400多天无音讯,父亲气到瘫痪

  台海网1月28日讯 (导报记者 房舒 实习生 陈方颖 通讯员 陈拥军) 昨日凌晨2点多,岭兜一里一居民楼中,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夜空的宁静。“女儿啊……”拿起电话黄阿姨一句话没说完整就忍不住嚎啕大哭,自从2008年11月19日宝贝女儿小项离开家到昨天,400多个日日夜夜黄阿姨度日如年,丈夫更是急火攻心至中风瘫痪。日前,在“公安局长信访日”里黄阿姨一把拉住卢士钢局长大哭:再找不到女儿,全家人都快活不下去了。目前,厦门警方已在贵州找到黄阿姨的女儿,原来她是跟网友私奔了。

  女儿“失踪”400多天

  黄阿姨一家住在岭兜一里,膝下有一双儿女,其中女儿小项是最让她放心的:从小就乖巧懂事喜欢读书,一点都不用家人操心,2008年本科毕业后她一直念着要去找工作赚钱养家。

  2008年11月19日,小项提着行李走出家门时跟黄阿姨夫妇说,她要去福州找工作,一安顿下来就立即报平安。哪知这一走母女就再也没见上一面,电话里女儿口中的工作地点一回一个变,却从来不同意黄阿姨前去探望。直到女儿一而再再而三地开口要钱,黄阿姨才觉察出一些异样。

  小项的爸爸有高血压,女儿“失踪”后一度急火攻心中风至瘫痪在床。黄阿姨说,小项一会称自己在福州,一会称在广州,一会又说在贵州,虽然知道父亲病重却仍坚称自己“很忙没时间回家”。担心女儿的安危,黄阿姨没日没夜地四处奔走。

  今年1月10日的“公安局长信访日”,黄阿姨一把拉住卢士钢局长“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我受不了了,这样一家都活不下去了!”警方调查发现,小项人在贵州。随后思明刑大和辖区派出所的民警火速赶往贵州,在毕节市小吉场镇梨子村青龙嘴找到了小项。他们发现小项并不是被人控制,而是跟网友“私奔”了。直到昨日黄阿姨仍表示无法接受。

  爱上网友 拒绝回家

  原来,2008年11月时小项去福州找工作是个幌子,她的真正目的是与“网友”邓某会合。2人早就在网上结识了,见面后觉得很有缘。“我们相爱了。”小项说,随后邓某带着她去广州打工,去年春节前她跟邓某回到了其贵州老家。

  从思明分局许标旗副局长口中记者了解到,那里生活条件很不好。可是沉浸在爱情中的小项似乎顾不上考虑这些,一门心思地留下来并与邓某住在了一起。直到前日深夜厦门警察深一脚浅一脚地找上门,她仍坚持要留下:“他比我大12岁,家里条件也不好,但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在民警的坚持下,昨日凌晨2点多小项拨通了厦门家中的电话。

  “你知不知道这1年多妈有多苦啊!”昨日上午,在思明公安分局黄阿姨接起女儿的电话,再次泣不成声。“我去接你,你一定要回来啊。”黄阿姨的口气从埋怨渐渐变成了最后的哀求。而电话那边的小项则一直哭着说,“没脸回来,怕人家笑话我”。

  既然已查明不是案件而只是家务事,警方不能过多干涉,不过目前仍有3名民警留在贵州,如黄阿姨或家人要前往,警方会全力协助。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