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市全面禁止非法生产销售燃放“孔明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11:15
  新华网郑州1月28日专电(记者王云河)记者从河南郑州市防火委员会获悉,郑州市将全面开展禁止非法生产销售燃放“孔明灯”工作,防止节日期间发生火灾等重大安全事故。

  据郑州市防火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孔明灯”属于明火,外焰温度高达300摄氏度,且燃放升空后不易控制,直接威胁飞行器、高压供电设备、通信设施、山林以及各类建筑物的安全,存在诸多消防安全隐患。

  据了解,相关部门将重点管控好郑州市二七广场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区。地方工商、安监、行政执法、公安等部门将对非法生产、销售、燃放“孔明灯”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对因生产、销售、燃放“孔明灯”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追究有关责任人员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