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老太被公交车刮倒碾断腿 司机辩称没听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1:12
  一摊血、两只鞋、一条沾有血迹的车辙延伸而去。27日中午2时许,80岁的欧阳老阿婆乘惠安的5路公交车抵达惠安县医院旁的5路车始发站下车,尚未站稳,公交车就启动了。阿婆被车刮倒,左腿被车轮碾烂。事发后,阿婆被就近送到惠安县医院急救。由于伤势严重,惠安县医院经过应急处理后,就把她抬上救护车,送到泉州治疗。

  阿婆:被压大声叫喊车不停

  记者抵达惠安县医院时,医生正在为转院做准备。“下车还没站稳,车就开了。”欧阳阿婆左脚绑着厚厚的绷带,她描述事发时,她刚从5路公交车上下来,人还没站稳,发现车就开了。她大声喊了一声,但公交车还是继续往前开,结果她就被车刮倒,巨大的车轮从她的左小腿碾了过去。事发点在惠安县医院旁,欧阳阿婆很快被送到急救室抢救。据急救医生介绍,欧阳阿婆的左小腿、左足皮肤、肌肉呈压榨伤,左小腿骨粉碎性骨折,需要送到泉州手术。经过紧急处理,欧阳阿婆被抬上救护车送走。事发现场,一摊鲜红的血格外刺眼,一旁散落着阿婆的两只鞋子。沾着血迹的车辙向惠安县中山北街延伸而去。

  公交车司机:没听到叫声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一辆5路公交车停在公交始发站对面。据该车司机童师傅介绍,惠安县5路公交车总共有5辆,他刚刚在路上被交警拦下来检查时,才知道同事把人压到了。他估计“是前面一班车”。2点33分,记者在惠安县交警大队采访时,看到肇事的5路公交车驶进交警大队院子。车停稳后,一名交警和公交车司机从公交车上下来。这名公交车司机称,当时乘客下车后,他就驾车出发,没有听到有人叫,也不知道压到人。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东南早报陈明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