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平谷居民用上市区同网同价天然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8日11:33
  京郊日报讯(记者高珊珊通讯员于雷鸣)21日,平谷区马坊调压站的工作人员打开阀门,从市内燃气管网送来的天然气,开始通入马坊镇打铁庄回迁小区、马昌营镇定福新区、峪口镇峪阳东苑小区的1760户居民家中。他们成为本市首批与城区居民使用同网同价天然气的郊区人。

  “我终于不用再为每次换液化气罐时,怎么把那个笨家伙弄到换气站发愁了。”昨天中午,家住马昌营定富新区的七旬老人聂秀荣,看着灶上蹿出的蓝色火苗乐得合不拢嘴,“今年大年三十,我家能用天然气烧水煮饺子了!”

  据了解,平谷天然气供气工程是去年本市的重点工程。在实施此项工程的4个月中,平谷区域内共铺设天然气管线5.2公里,安装中、低压调压箱6座。通气后,平谷每立方米天然气价格从2.9元降到市区管网统一定价2.05元。未来3年内,平谷城区和16个乡镇将全部通上同网同价天然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