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约定要和奥巴马单挑 本季要带湖人重返白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2:07
  卫冕冠军湖人队昨日在奇才队的主场以115比103取胜,疲软的进攻似乎离开了湖人队。科比与加索尔各得到26分,这两位球星的回暖让湖人八个客场战绩变成了2胜2负。“白宫之旅给了我们更多的动力,我们想要再访白宫。”10投7中得到15分的奥多姆说。而感受最深的莫过于科比了。科比昨日同妻子瓦妮莎以及两个孩子一道,在白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进早餐。在20分钟的会见时间里,科比与奥巴马相谈甚欢。“这太棒了,”科比回忆道,“我们谈了很多东西,他还跟我的孩子交谈。我们谈了一些这个赛季的事情,而且还定下了一个约定。”科比卖了个关子,“我们相约在球场。总统说他看见我打球手也痒痒的,于是我们就约定,在今年夏天在球场上来个一对一的比赛。我想那肯定将是很棒的事情。”

  而离NBA转会截止日期越来越近,有关太阳队想出售全明星级大前锋斯塔德迈尔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斯塔德迈尔与太阳队还有一年的合同,但他有权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太阳队为了防止小霸王跳出合同,自己一无所获,于是急着将其交易出去。有传闻称,太阳队正在跟网队接触,希望用斯塔德迈尔去交换网队的年轻球员以及高顺位的选秀权。有消息称,阿联也在交换的组合之内。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