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名“80后”非法炒卖黄金期货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2:46
  罗湖警方昨日通报,日前公安部门破获一公司非法炒卖黄金期货案,10名嫌疑人被刑拘,其中5名公司董事均为80后。该“公司”为香港一家公司担任境内中介,涉嫌违反《金银管理条例》。

  深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去年底,发现一家叫做“正茂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企业网站有非法炒卖黄金期货嫌疑。该公司从人才市场招来20多名业务员,通过这些业务员发邮件、聊QQ发展客户,客户来了之后,分析师等人会告诉客户,在我国内地炒卖黄金期货是违法的,而他们公司因为与香港一集团有合作关系,因此可以免费提供平台帮助客户开户进行炒卖黄金期货,利润丰厚。

  客户一旦决定加入,正茂投资咨询公司便从香港的集团拿到账户、密码,转给客户,这样一来,正茂公司就起着一个中介的作用,每交易成功一笔,香港的公司返还给它50美元的佣金。

  据民警介绍,该公司的几名董事和分析师曾经在深圳一家非法炒卖黄金期货的公司打工,见此行业利润丰厚,便辞职与他人成立公司“单干”。5名董事均为80后,学历为高中或大学。(记者仇日红通讯员薛哲、刘波)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