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家乡人祝福阿依努尔早日恢复健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8日12:58
  中广网阿勒泰1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5分报道,阿依努尔的家乡人非常关注阿依努尔手术的进展情况,他们用祈福的形式祝福阿依努尔早日恢复健康,下面连线记者张宁来了解一下最新情况。

  主持人:你现在在什么地方?

  记者:我现在是在距离阿勒泰市200多公里外的边境小城吉木乃县为大家做现场报道。

  主持人:为什么在这个地方做报道?

  记者:我们去探访阿依努尔姥姥的路上,本来介绍是在阿勒泰市二牧场,去了以后没找到,她的姥姥跟她的小舅舅一起住在吉木乃县,所以我们赶到了吉木乃。

  主持人:现在那边的情况怎么样?大家是不是特别关注阿依努尔的手术进展情况呢?

  记者:大家现在都在听中国之声的广播,大家也都知道我们新疆阿勒泰地区正遭遇60年不遇的特大雪灾,寻访阿依努尔,也就是“月光女孩”和她的姥姥,我们冒雪来到这里。阿依努尔姥姥的所在地这里已经是大雪覆盖着整个村庄,所以找到她姥姥非常不容易。

  姥姥听说我们来探访她也了解到阿依努尔今天就要进行手术,特别的激动。她今年93岁了,她戴起了具有哈萨克族风格的雪白的头巾,穿着蓝色的金丝绒上衣坐在轮椅上特别精神,嘴里还在叫着阿依努尔的名字。现在在老人身边有一位邻居家的哈萨克族小女孩,她想给阿依努尔送上她的祝福。

  我叫沙比拉,我再这里了解你的情况之后特别关心你的病情,现在我正在你的姥姥身边,看着她慈祥的面孔,我特别希望也能像你一样有这样一位呵护你宠爱着你的姥姥。希望你能早日康复,与姥姥早日团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