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委建议:陈致中选议员应多听听老爸阿扁的意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2:34
  人民网1月28日电 针对陈水扁长子陈致中松口,可能不排除投入年底“五都”高雄市议员选战,民进党籍“立委”黄伟哲今日表示,“乐观其成”;不过黄伟哲也建议陈致中,要做决定前应该多听听陈水扁的意见,“政治的路不好走”。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长子陈致中夫妇27日前往北所探视因案遭到羁押的陈水扁,对于是否要参与年底“五都”市议员选举,陈致中说,他现在在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协助民众做法律服务,“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也是欣慰”,他并首度松口表示,“参与选举也是一种服务的模式”,似乎不排除投入“五都”议员选举。

  陈致中夫妇在扁办秘书江志铭的陪同下,前往北所探视陈水扁,北所外面许多挺扁民众高喊支持陈致中参选议员。

  对于支持者的鼓励,陈致中说,他这段时间在民进党高雄市党部替民众做法律服务,一共服务了1千多个案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也是欣慰,参与选举也是一种模式”。

  黄伟哲今日说,陈致中如果要参选,“一是由民进党提名,不过这就要参加党内初选,如果陈致中用无党籍身份参选,那就跟民进党无关”。

  黄伟哲建议,陈致中可以先去看看陈水扁,“不知道有没有问扁的意见?政治的路不好走”,他说,陈水扁应该会给陈致中指导跟说明,“跟阿扁商量一下不错,家人的力量总是最大”。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