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重病女网恋异地单身男 被骗33万写遗书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3:12
  一个是身患重病、婚姻不幸、精神极度痛苦的都市中年女子,一个是小城镇无所事事的单身男子,两人在网上相识后发生了一段姐弟恋,结果中年女子不到半年被“借”走33万元,在多次索要无果后,这名女子重病复发入院治疗,万念俱灰的她甚至写好遗书自杀,所幸被及时发现。昨日下午,涉嫌诈骗中年女子33万元的单身男朱某某在合肥市高新区法院受审。

  单身男网上套牢中年女

  32岁的朱某某系我省太湖县人。单身的朱某某身材魁梧仪表堂堂,能说会道,2007年8月左右,通过QQ聊天,朱某某与合肥的崔琳(化名)熟悉,两人惊奇地发现,大千世界里竟然让居住在同一个小区的两人通过网络相识(当时朱某某租住在崔琳所住小区)。当开着一辆白色轿车、浑身名牌的朱某某与崔琳相见后,崔琳很快相信了眼前的朱某某是个有钱人。当时崔琳身患疾病,与爱人关系不好,正处在离婚的边缘。人生失意、婚姻痛苦的崔琳很快将小自己5岁的朱某某当成了自己的精神伴侣和依靠,不仅无话不说,而且对朱某某十分信任。

  刚刚接触不到一个月,朱某某就开口向崔琳借钱。“我老家发大水把公路冲坏了,这个工程工期短、利润大,我手头暂时有点紧张……”朱某某开口后,崔琳立即向他的账户汇款1万元。虽然答应马上还钱,却迟迟没有还钱的朱某某到了月底又以工地上工人开销很大向崔琳“借”了2万元。这3万元一个子都没有归还。一次,朱某某在跟崔琳聊天中获知,崔琳手头有30万元(这30万元是崔琳的妹妹给她看病的救命钱),朱某某“借钱”的胆子就更大了。

  谎称姐夫被查再“借”20万

  “我姐夫挪用公款被查处了,现在急需要拿钱还公款,这个钱我就是不还,我姐姐也会还的。”朱某某以此为借口,再次开口向崔琳借20万元。崔琳不同意,朱某某竟以向崔琳丈夫和婆婆公开他和崔琳的关系为由要挟崔琳。而且还扬言要杀崔琳全家,并露出左臂上的文身,称自己是黑社会的。2007年10月25日,崔琳被迫“借给”朱某某20万元。这20万元借走后,崔琳多次找朱某某要钱,朱某某不是推三阻四就是不在合肥。同年底,他再次以正在搞房产开发向崔琳提出借款10万元。前面的20万元还没要回,这次朱某某又开大口,崔琳不同意,不想朱某某说,这10万元不借,就不承认先前借的没有打欠条的20万元。崔琳只得咬牙再次借给他10万元。

  “借”了33万元,分文没有讨回来,崔琳找到朱某某的姐姐要钱,不想朱某某的姐姐说她的爱人根本没有因为挪用公款被查处。崔琳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崔琳不仅病情恶化住院,而且有了轻生的念头。2008年4月,崔琳因病情恶化住院治疗。2008年10月26日,被骗接近一年后只要回5万元的崔琳写下遗书服药自杀,所幸发现及时挽回了生命。2009年初,崔琳选择了报警维护自己的权益,朱某某因涉嫌犯罪被警方立案调查,朱某某的家人帮助朱某某归还了崔琳28万元。

  昨日法庭上,朱某某认为自己刚跟崔琳建立了恋爱关系时,并没有想去骗崔琳的钱。对于后来发短信恐吓崔琳借钱等行为,他承认有错。而朱某某的辩护律师认为:朱某某的行为构成敲诈勒索罪不构成诈骗罪。崔琳则委托律师提出了12万余元的经济赔偿要求。法庭没有当庭宣判。(安徽商报孔华)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