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拟将蓝鳍吞拿鱼列濒危物种 保育情况受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3:43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环境局局长邱腾华27日在立法会会议上回覆议员提问时表示,或跟随《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将蓝鳍吞拿鱼纳入管制范围。

  《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缔约国家及地区今年3月在卡塔尔举行大会,讨论是否纳入大西洋蓝鳍吞拿鱼为公约附录I的物种。

  邱腾华表示,若大会通过有关建议,香港须修订相关条例,把蓝鳍吞拿鱼纳入管制范围。

  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于去年11月,已向有关贸易商及餐馆经营者发放相关信息,并咨询他们的意见,让他们了解蓝鳍吞拿鱼的保育情况正受国际关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