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人女议员提议 圣保罗市议会首庆春节(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3:53

军乐队奏中巴国歌。(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


主要政要与来宾。(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圣保罗市议会庆祝中华春节晚会1月27日晚在该议会八楼会议厅举行,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巴西华裔国会众议员威廉巫、圣保罗州议员DAVIZAIA以及华人侨团代表吴耀宙与两百多位侨胞出席晚会。

  当天活动由刚上任的华人女市议员李少玉提议举办,是圣保罗市议会首次举行庆祝中华春节晚会。晚会在州军警军乐队高奏中国和巴西国歌声中开始。圣保罗州议员兼PPS党圣保罗州主席DAVIZAIA、市议员CLAUDIOFONSECA在致词中首先祝贺李少玉就任市议员,称她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市议会里首位东方女性,并赞扬她举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活动,使巴西人民与华人共享节日的欢乐和友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