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亦菲与恩师关系被指破裂 开40万价不念恩师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8日14:11
  资料图:2009年9月28日,由时尚BAZAAR、成龙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共募集3100万善款,超过前六届善款总和,创历史之最。中新社发曹继摄

  广东电视台2010年春节晚会将请来刘亦菲压轴献唱。不过让人吃惊的是,尽管刘亦菲此番是受恩师、强视老总游建鸣邀请加盟,却开出了40万的天价出场费,有消息称,刘亦菲早与恩师互存心结,此次开价40万,是刘亦菲与恩师关系破裂全面公开化。

  游建鸣凭借电视剧《金粉世家》把刘亦菲捧红,此前刘亦菲曾经多次免费出席广东台的相关活动,以零出场费报答恩师的知遇之恩。不过随着刘亦菲身价的不断飙升,这一看似感人的一幕已经不复存在,此次刘亦菲40万的出场费,已直逼宋祖英45万身价。

  对此,刘亦菲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刘亦菲的行价就是40万,一分钱也没有加。而且刘亦菲已经两次免费出席广东台活动了,这一次属于表演项目,又是凌晨压轴,我们按行情收费不算过分吧?”而对于刘亦菲是否已与恩师游建鸣关系破裂,该人士则表示无可奉告。(小浪)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