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男子面见网友专骗手机 学周杰伦变魔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4:25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周杰伦爱变魔术,上综艺节目也要秀几招;但他刚出道时拍的一支手机广告,出神入化的变手机手法,却成为窃嫌的学习对象;台北县一名邱姓男子自称,是看了周杰伦广告后私下苦练,再上网买网拍手机,趁双方面交时,偷偷把手机变进自己口袋,再谎称要领钱,趁机偷溜,等被害人发现手机不见了,早就找不到人,前后得手的手机多达10几支!

  左手换右手,手机变过来变过去,这支周杰伦刚出道时拍的广告,强调迷你手机轻巧灵活;却有窃嫌学会“把手机变不见”这招,四处偷手机。

  台北县刑大侦四队副队长蔡多贺:“(手)遮盖着手机,然后以这样一个举手的动作,将手机放在袖子里,再随后放到后口袋。”

  邱姓嫌犯供称,因为缺钱买毒,从周杰伦神奇的变手机技法得来灵感,在网拍得标手机后,每次都约被害人面交,先把手机拿在手上把玩,趁双方讨价还价时,把手机变进自己口袋,再谎称要领钱,趁机开溜,直到被害人迟迟等不到他回来,打开包装盒才发现,手机早就不见了。

  被害人吴小姐:“我正想说他(嫌犯)看完了,然后袋子都还你,然后就说要去领钱,就没有想那么多。”

  邱姓男子从台北骗到嘉义,偷走至少12支手机,还曾经因为失手,被对方痛殴,却没因此学乖;而警方在网路上看到不少被害人有相同被骗经验,循线追查逮人,这回男子可得吃牢饭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